Withered

宋亚轩

【祺轩】催眠

宋亚轩把马嘉祺催眠后,这事很快就被宋亚轩的弟弟—朱志鑫(感谢朱志鑫出场,剧情需要,谢谢)知道了……

朱志鑫找到宋亚轩,面带悲伤的说道:“哥,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”

宋亚轩大笑一声,过后回答道:“弟弟,你是对哥哥有意见吗?”

朱志鑫:“哥!我真的不想看着你一错再错!”

宋亚轩:“当初要不是因为你,你觉得我会错到这种地步吗?哈哈哈哈,弟弟呀,这话你是怎么说出口的?”

朱志鑫:“哥!我……”

朱志鑫话还没说完,宋亚轩就命令马嘉祺绑住朱志鑫,朱志鑫挣扎着喊道:“哥!你不要一错再错!而且你觉得你能催眠得了我吗?当初你也教过我催眠!”

宋亚轩笑道:“那假如加上瞳术的辅助呢?”

说完宋亚轩便看着朱志鑫的眼睛,此时宋亚轩的眼睛由棕色变为红色,宋亚轩缓缓说道:“从今天开始,你将完全服从于我,我是你哥,你必须乖乖听我的话。”说罢,朱志鑫便面无表情的说:“是,我亲爱的哥哥……

宋亚轩便拍了拍朱志鑫的肩,对他说:“回去睡一觉,醒来你将忘记刚才发生过的事,等我需要你时,你将会重新进入催眠状态。”朱志鑫吞吞吐吐地说:“好的,我亲爱的哥哥。”说完,朱志鑫便回去睡觉了

处理完朱志鑫的事情后,宋亚轩便把马嘉祺带到地下室

对马嘉祺说:“马嘉祺,等到明天早上,你将会变回正常状态,什么都不记得,催眠状态就会一直保留,我会用瞳术把它激发出来的。”

马嘉祺听完后,便缓缓的走了出去,什么也没回答,回到了自己家中,睡起了觉

宋亚轩自然不会在这个地方多待,于是便回到了家中,而寂寞之地的人们,也被送回了各自的家,抹去了记忆,让他们正常生活,因为宋亚轩打算第1场游戏,得过几年再开始……

好戏即将开场……君为何不笑呢?


评论(18)

热度(1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