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thered

宋亚轩

【祺轩】寂寞之地

马嘉祺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一个黑衣人打晕,当马嘉祺醒来时,却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幽闭空间内……

马嘉祺:“这是哪?不会和寂寞之地有关吧?”

忽然远方传来宋亚轩的声音:“马哥~我怕!”

马嘉祺:“轩轩!你别怕,我这就来救你!”因为宋亚轩从小就装单纯,马嘉祺相信宋亚轩没有什么坏心思,却不知道,这一去,正中了宋亚轩的陷阱

 “哥!”宋亚轩叫了一声,“怎么啦?”马嘉祺问

“没什么,现在看着我的眼睛,你将会忘记一切,从现在开始,你将完全臣服于我。”宋亚轩压低声音说。马嘉祺没反应过来,刚好被宋亚轩给催眠了。“是……”马嘉祺缓缓吐出了一个字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马嘉祺,你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收养我。可是……哼哼哼,我还得感谢你,让我又多了一个手下呢”宋亚轩发疯似的说道。此时丁程鑫走了过,“亚轩,你怎么在这?”因为丁程鑫刚醒,没有看到刚才的一切。“嗯,丁哥,我也不知道,我一醒来就在这了。”宋亚轩摆出小时候面对他们的样子,丁程鑫也不好再追问什么

宋亚轩比了一个手势,让手下们把丁程鑫DA晕,接着把丁程鑫带到了“寂寞之地”的第1关

宋亚轩坐在宝座上,大笑道:“哈哈哈哈,游戏开始了哟,好戏刚刚开始!丁玉典!这第1关的关主当然就是你了,切记!一定要让丁程鑫晋级,至于其他人嘛,就留下了300人吧。”丁玉典邪魅一笑说道:“听起来,挺好玩的,老大你就放心吧。”

说完丁玉典便去到了第1关等候各位参赛者

宋亚轩抬起手,抚摸着马嘉祺,说道:“哥哥~你应该不会想到,我的反差那么大吧。哈哈哈,哎……多好一个人,可惜那么笨。”马嘉祺面无表情,一声不吭(因为傀儡在主人没下达命令之前,都是不能回复的)

游戏即将开始了哟~你们准备好了吗?


评论(22)

热度(1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