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thered

宋亚轩

一场梦【祺轩】

       “啊!睡饱了!”宋亚轩懒懒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听到动静后便跑了过来,马嘉祺问道:“亚轩,你这是怎么了?你睡了整整一个月!”宋亚轩疑惑道:“啊?什么?难道……难道之前发生的都是一场梦?所以……马哥!我到底是不是你捡来的?”马嘉祺说:“亚轩,你可是我亲表弟!你怎么可能是我捡来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这是睡了一个月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好奇怪啊!难不成我失忆了?”宋亚轩喃喃自语道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丁程鑫走了进来,宋亚轩看到丁程鑫手上提着好吃的,瞬间两眼放光,立马说:“丁哥!我爱你!”丁程鑫:“好啦,好啦,赶紧起床,叫上朱志鑫和小马他们,该吃饭了。”话音刚落,宋亚轩立马起床、洗漱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吃饭时,宋亚轩在想:“这事怎么那么蹊跷?我不可能睡一个月吧?怎么回事?之前的事我都记不起来了!不行,我得赶紧醒过来!难不成我现在还在梦境里?”马嘉祺看着愁眉苦脸的宋亚轩,便抚摸了一下宋亚轩的头发,安慰道:“亚轩怎么不吃啊?赶紧吃吧,很好吃的。”说完后,马嘉祺便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时间不知不觉到了晚上,马嘉祺走进自己房间,锁上房间门,好像在书写什么。此时,马嘉祺想:“宋亚轩不可能醒过来的,宋亚轩永远是我的,哈哈哈哈。但是,宋亚轩好像发现了什么!不行!明天得好好跟他聊聊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写完以后,便进入梦乡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